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豆子是鄉村生活向著幸福美好延展出的一部分,也是農人溫飽之外的一種奢望。 在過去,覆蓋鄉野的是玉米和紅薯,因為它們高產,能夠在一年四季里不斷充實人們干癟的胃囊。而種豆子,就成為一種奢侈。后來,豆子才大片出現在田野里,成為田野豐富的點綴,成為美好日子的旗幡。黃豆、赤豆、綠豆,在田野的風里搖曳生姿,把秋季渲染得豐富多彩。 豆科作物一貫深明禮儀,它們在自己的季節里,托著飽滿沉實的豆莢,面對勞動的付出者,丟棄私藏的意圖,做出拱手相讓的姿勢。排排的豆莢在陽光的親吻中豐滿,在秋風的輕撫中干燥。收獲之后,在場地里集結的豆莢們,經歷一場棍棒的擊打,噼里啪啦響作一團,這是它們對農民最高的禮儀,還是對生命發出的贊美? 母親擎起簸箕一顛一顛,豆殼輕舞飛揚,壯烈地飄散而去。小心地翻揀掉那些遺留的碎屑,于是各種豆子發出黃、赤、綠的油光,滾圓的身體裸露在母親欣喜的目光里。鄉野日子就像打開了絢麗的彩頁,內容就不一樣起來。 盛放豆子的器物通常是陶罐,一是因為隔潮密閉,防蟲防霉;二是因為豆子產量低,又金貴。泛著釉光的褐色陶罐,成為豆子歸寧的故鄉,也盛裝著過去的時光。 黃豆是油料作物,我的父親會背半袋黃豆,走到鎮上去軋油。那些金黃金黃的顆粒,經歷壓榨的痛苦,擠出生命中美好的部分,滋潤鄉間的生活,讓生活脫離干枯澀滯,變得有滋有味、活色生香起來。 最奢侈的莫過于炸油果。每逢年節的前一天,母親倒出清冽的豆油,放在火爐上加熱。弄好的面團搟、軋、切,制成各種形狀,然后下油鍋。一縷縷幸福的炊煙,彌漫在村莊上空。在我們熱切的期盼中,焦脆的油果新鮮出鍋,供我們一一解饞,我們吃得滿手淌油,齒頰留香。 綠豆滿身碧綠,呈現出生命的原色,通常用來做滋潤胃腸的茶飲。一鍋清水放入通體晶瑩的綠豆,文火熬起來。初始,豆子在鍋里沙沙作響,似刀槍劍戟上砍下殺。久了,方才天下定矣,安分下來。待至豆爛,茶湯褐綠瑩潤,清香怡人。綠豆茶飲宛若法器,能降溫祛燥,平息心底火氣。 提一罐子給下地做活的父親,清清亮亮的綠豆茶,里面沉著藍天白云、影影綽綽的樹杈鳥雀。父親正困乏,焦渴難耐。他停頓下來,兩手抱著罐子,挺身仰脖,咕嘟咕嘟,肺腑之間茶流洶涌。半晌,“哐當”一聲,罐子落地。于是,氣韻開始平息。力量,一寸一寸又恢復至體內來了。 赤豆呢,往往帶著母親的味道。母親手巧,是能把苦澀生活擰出甜味的人。在閑散冬日的某個清晨,我們姐弟都冷得縮著脖頸。母親抱來一捆干柴說,來,燒鍋。鍋里的水沸騰著,里面煮的是赤豆,幾個時辰煮到軟爛,加些柿皮、甘薯,攪拌成什錦餡料。以發酵好的面團包上餡料,就做成了豆包。鄉下的豆包,頗像鄉下人的性子,皮薄餡足,內心實在。 母親每次總是要蒸出兩籠屜的豆包來,一籠留給我們吃,另一籠作為禮物走親戚。圓鼓鼓的冷豆包切成四瓣來,露出新鮮的餡料,忍不住舌下生津、喉頭律動。香甜軟糯,食之熨帖,欲罷不能。我們都是嫻雅慢品,生怕這幸福去得太快了。之后,我們姐弟要挎著籃子走過鄉野坎坷,把一份殷切的心意,傳遞給遠方的親戚。 鄉野豆子,串起一把幸福之門的鑰匙,瞬間打開了光陰的通道,讓單調的生活變得多彩陸離起來。多年以后,豆子仍沉淀在我的記憶中,膨脹發酵,綿延著一種生命的原香,揮之不盡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微信上最搞笑的短句 一、冷空氣來了,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?1萬以下30塊左右的那種。 二、長得丑怎么了?只要不照鏡子,惡心的就不是自己。 三、最近交了個女朋友,沒想到她家里人不同意,尤其是他老公,下手真狠! 四、人要是行,干一行行一行,一行行行行行。 五、你過得好不好,沒人知道;但你胖不胖,一眼便知。 六、為什么父母都很期盼孩子上大學呢?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讓孩子滾遠一點吧。 七、“有時突然聽到某某和某某戀愛的消息,就像聽到了孟婆和閻王戀愛的消息一樣。”“什么意思?”“只有鬼才知道他們是怎么走到了一起。”八、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,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。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:我已經三十歲了。 九、單身只有三個原因!1:長得丑,2:自己丑還嫌別人丑,3:沒錢還長得丑。 十、你之所以一直單身,是不是該反省下自己對性別太苛求了? 十一、放學路上,被幾個混混截住。我急中生智,對著一位路過的陌生大叔叫道:“二叔,有人欺負我!”哪知混混甚是囂張,連大人都不怕,把大叔與我都揍了一頓。混混們走后,大叔為了解氣,又把我揍了一頓。 十二、iE瀏覽器都敢問你是否設置成默認瀏覽器,你還告訴我說沒勇氣向女神表白?? 十三、女朋友竟然因為錢的問題而跟我分手,我算是看透她了,沒想到她是這種不喜歡錢的女生。 十四、戀愛真的會滋養人,有幾個特別瘦的妹子胖了一點更漂亮了。也不用羨慕,你沒對象也越來越胖。 十五、過年時年輕人總會被長輩一遍又一遍的問有沒有對象啥時候結婚,還好我媽通情達理,每次都幫我解圍說:“他這樣的肯定找不到對象” 十六、剛才有10個人打我朋友,我沖上去就解決了一半——五個打我,五個打他。 搞笑噎死人的短句 1.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,總結起來就是,逛吃,逛吃,逛吃,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! 2.士為知己者裝死,女為悅己者整容。 3.吾日三省乎吾身:高嗎?富嗎?帥嗎?呃,洗洗睡吧! 4.不把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吃完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龍的傳人! 5.你是個智者,可惜你姓弱。 6.穿人字拖最大的悲劇是什么? 就是被人踩了一腳,人字還在,拖沒了! 7.長了一副只有你媽會喜歡的模樣,再不努力就完蛋了! 8.為什么包青天額頭有個月亮。包拯:白天不懂爺的黑。 9.哭吧哭吧!你眼睛流出的淚,是你腦袋進的水。 10.遍尋不著,猶嘆當年小蠻腰。空余恨,一身五花膘!老板,再來一籠小籠包~ 11.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,但卻一口一口吃成肉球…… 12.我吸收氧氣,呼出二氧化碳;植物吸收二氧化碳,呼出氧氣。邏輯上沒錯呀!可是,為什么,為什么…… 13.“你妹”是個好姑娘,替“你媽”分擔了好多憂傷。 14.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,丫不但不道歉還裝沒事人似的。于是我狠狠的揍了丫。于是,我的青春鼻青臉腫! 15.往往別人對你好,并不是你很討人喜歡,而是你傻逼得讓人心疼! 16.小時候大家都是祖國的花朵。只不過……長大了有人變成了奇葩! 搞笑的短句文案 一、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努力爭取,雖然你長得丑,可萬一她眼神不好呢! 二、上學那會,老師說早戀就像是鴉片,不利于身心健康,而他就是林則徐! 三、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,只是不愿意承認這是臉的問題! 四、世界現在是我們的,將來是兒子的,可最終還得落在那幫孫子手里。 五、我并不是不愛上學,我只是不愛寫作業、不愛聽課、不愛見到老師! 六、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,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,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。 七、一次招聘,收到的簡歷太多了,領導看不過來,就隨便抓了一把扔進了垃圾桶,他說我們公司不要運氣不好的人! 八、突然發現,還是電風扇最誠實!我問電風扇:“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美麗的人?”電風扇搖了一晚上的頭。 九、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,那你就是中途彈出來的廣告,而我現在想辦個會員! 十、睡覺最倒霉的就是做夢找廁所,如果非要找出比這還倒霉的,那就是廁所找到了,人還沒醒! 十一、我總是害怕走夜路,天這么黑,路上還沒有幾個人,真怕沒人發現我的帥。 十二、運氣好的人就是那種花兩塊錢買一注彩票,中了五百萬,然后去領獎的路上一低頭又撿了兩塊錢。 十三、世界上有兩種女人,一種是羨慕我美貌的人,另一種是嫉妒我美貌的人。 十四、堵車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天真的司機,他們以為只要多按幾下喇叭車就會動起來了。 十五、老板開會說:“今年的年終獎采用隨機抽獎模式,最多可能得到五百萬!”就在我們歡呼雀躍的時候,老板拿出一沓彩票! 十六、聽到有人議論我的長相,我很生氣,難道長相就那么重要嗎?我這么聰明、勇敢、機智、善良、體貼、溫柔、謙虛又這么有氣質,你們就只能看到我的帥嗎? 十七、我喜歡和吃貨做朋友,他們都很善良,因為吃貨一天到晚都在研究吃什么,根本沒有時間去害人。 十八、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,偶爾畫一次,感覺會怦然心動。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,偶爾不畫一次,容易猝死啊! >>>更多美文:搞笑短句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麻豆可調光吸頂燈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中西烤彎玻璃吸頂燈設計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東區玄關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新市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安南LED黃光燈泡燈具行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復古風燈飾燈具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歸仁小空間吸頂燈燈飾工廠 台南善化LED、E27筒燈燈具工廠直營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麻豆階梯燈賣場 台南大內LED、E27筒燈燈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y37ggz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